市科协副主席杨爱军到我馆讲专题党课
  • 2019-11-03 10:59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字体:   

    10月31日上午,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爱军在科学馆七楼报告室,为我馆党员干部讲“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纯正内部风气”的专题党课。市科协机关办公室人员、科学馆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主题党课上,杨爱军副主席围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纯正内部风气”主题,结合心得体会及调研成果,从“正确认识和理解党员的民主权利”、“行使民主权利方面容易出现的误区”“如何正确行使手中的民主权利”三个方面进行分析。

    杨爱军副主席强调,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一是要用好民主渠道,行使正确路径想党组织反映群众意见和诉求;二是要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坚持把握好“三个原则”;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民主素养,端正人生价值追求,保持奋发有为朝气。

    通过杨主席深入浅出、贴切的事例代入讲解,支部党员了解了如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和党员监督义务,与会党员表示这次党课学习的开展使大家正确认识和理解了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民主权利,也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Copyright © 2018 东莞科学馆 All rights reserved.